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时尚轻薄本导购

超极本领衔!一见倾心的笔记本大搜罗

2011年11月29日09:19
来源:泡泡网

推荐机型:MacBook Air(MC965CH/A)

参考价格:7980元

产品特点:便携性能出色、做工精良、性能不错

    苹果 MacBook Air(MC965CH/A)是一款十分轻薄的笔记本,该机机身厚度为17mm。苹果AIR系列一直是轻薄的代表,轻巧的机身配合苹果超前的设计理念使它一直占据着轻薄笔记本市场。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苹果的充电器接头是磁力吸附式的,你只要把接头贴近电源口,它就可以自己帖服上去,这种设计使用户用起来十分方便。目前,该机在市场的最新售价为:7980元。

苹果 MacBook Air(MC965CH/A)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英特尔酷睿i5-2557M处理器,标配4G内存,128G固态硬盘。搭配核芯显卡,足以应对日常办公和一般游戏以及户外便携这三方面的用户,同时配合13.3英寸的屏幕,使机器看上去十分轻巧。

 

苹果 MacBook Air(MC965CH/A)

苹果(Apple)MacBook Air(MC965CH/A)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 2557M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128GB
显示屏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显卡
显卡类型 核芯显卡
其它功能
指取设备 触摸板(多点触摸)
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电源
续航时间 约7小时,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外观
机身材质 铝合金
厚度 17
重量 1.350千克
其它
操作系统 Mac OS X 10.7 Lion

    编辑点评:苹果的AIR系列一直是超薄系列的代表,配合独特的MAC OS X系统使整机的表现非常流畅。但对于一些喜欢微软系统的人来说,苹果的本本会给这些人带来一定的困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