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英寸大屏千元智能 酷派7260谍照曝光

2011年12月21日10:38
来源:手机中国网

  近来酷派发布了多款智能手机,比如搭载双核处理器的酷派9900,以及拥有4英寸触屏的酷派闪电5860。如今,网上又曝光了一款型号为酷派7260的智能新机,它不仅拥有4英寸触屏,还支持双网双待。

酷派7260谍照曝光
酷派7260谍照曝光

  在微博上,日前有用户发布了一款酷派新机的谍照,从谍照及博主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产品应该就是型号为酷派7260的手机。图片显示酷派7260采用直板造型,机身线条硬朗,而且颇为时尚,采用白色后盖。据博主“掌中智能”介绍,酷派7260将采用4英寸触摸屏,搭载800Mhz处理器,并运行Android 2.3操作系统。

酷派7260
酷派7260

  值得注意的是,酷派7260支持WCDMA+GSM双网双待,而它还是一款千元智能机,具备极高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