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MX元旦将上市 魅族M8折价换购标准曝光

2011年12月28日10:36
来源:手机中国网
 

  魅族 MX(16GB)版上市日期公布之后,魅族营销总监华海良表示,在魅族MX首发当日,M8用户购买魅族MX时,M8可抵700元现金,不过具体的换购标准当初并未公布。如今,网友曝光了M8折价换购魅族MX相关标准,让我们对这项换购政策有了更多了解。

网友曝光的M8折价换购魅族MX标准
网友曝光的M8折价换购魅族MX标准

  日前某网友在魅族论坛上传了一张“M8折价换购魅族MX相关标准”的图片,据该用户表示这份换购规定来自于魅族专卖店,从这份网友提供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换购标准共有三条,其中包括:

  1.用户整机完整,不得私自改装拆卸内部零件(电池及电池盖丢失可换购)。

  2.用户每人仅限购一台,M8、M8SE、M8RE、合作定制机版本均可参与本活动,版本及容量折价无差别。

  3.魅族公司员工M8福利机,内部折价机及工程机均不可参与本活动,此类机在电池仓内刻有“内部使用机”、“试装机,严禁外效”、“工程样机”的字样。

魅族MX
魅族MX

  不过对于该M8折价换购魅族MX标准,魅族方面目前并未表态,其真实性还有待验证,而魅族 MX(16GB)版将于2012年1月1日正式发售,相信届时魅族官方将会公布相应的换购标准,是否与该网友的爆料相同,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