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X不完美 热门智能手机优缺点点评

2012年01月06日09:21
来源:手机中国网


  魅族MX优缺点

  魅族MX被称为梦想机,是2011年最受大家关注的手机之一,相对于前作魅族M9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世上没有绝对的完美,魅族MX的缺点也是相当明显的。下面对MX的优缺点进行一下分析。

魅族MX正面图片
魅族MX正面图片

  优点:1.4GHz双核处理器、4.0英寸AVS显示屏,810万像素背照式索尼镜头、音乐效果

  魅族MX采用一块4.0英寸AVS显示屏,屏幕分辨率同样达到了960×640像素级别,实际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内置的索尼8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了背照式CMOS技术,在弱光环境下仍然保持着出色的拍照效果。硬件配置方面,MX则是相当给力,它搭载了一颗三星Exynos 4210双核芯处理器,主频为1.4GHz,另外它还配备了1GB双通道LPDDR2内存,如此强劲硬件配置使该机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程序以及多任务处理。除此之外,魅族是做MP3起家,所以其音乐表现自然不会让人失望。

魅族MX背面图片
魅族MX背面图片

  缺点:算热不好、售价偏高、不能更换电池、不支持内存卡扩展

  魅族MX的售价2999元,对于现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这个定价无疑会减少一部分在价格上比较敏感的用户!

  魅族MX电池容量为1600毫安,续航能力一般,而且不能更换电池。

  魅族MX不支持扩展内存卡,虽然机身内存达到了16GB,但是不支持扩展还是不够方便。

  魅族MX采用Micro-SIM。目前适用性不强,不过Micro-SIM是发展的趋势,不久的将来将会成为主流。

  长时间使用发热量很大。虽然MX采用了新的电路布局和散热贴片,有效的解决了发热问题。但是实机测试之后,发现发热量真的很严重。这也是采用高频CPU带来的代价。

  编辑点评

  魅族MX虽然也有诸多不足,但是MX在国产手机领域依然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大的硬件配置,无不体现了高端智能手机的品质,也改变了国产手机只能生产低配手机的窘状。期待魅族MX在32GB四核版本上进一步的提高。

  魅族 MX(16GB)(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