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揭开它的音乐奥秘 HP dm4 Beats版评测

2012年02月08日10: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性能测试:性能主流 配置平衡

    ●CPU信息及测试

CPU-Z显示处理器信息

wPrime测试

CINEBENCH 10测试(单核4794分、多核10305分)

CINEBENCH 11测试

    在处理器的测试中,i5-2450M表现还是相当给力的,在各项测试中都表现不错。在wPrice中多核运算效率非常高,548s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在CINEBENCH 10中多核处理更是取得了超过万分的强力表现。

    ●内存信息及测试

CPU-Z显示的内存信息

内存测试信息

    为了用户未来能够更方便的进行内存的升级,该机标配为单条4GB内存,用户如果考虑升级升级内存,可直接购买4G内存加装,而不用考虑如何调换。内存的读写速率表现均比较主流。

    ●硬盘测试

硬盘测试

    首先我们在硬盘信息位置能够读出,该机配备了一块750G大容量的日立硬盘。这块硬盘虽然是5400转的,但是实测其速度表现非常不错,最高读取速度100.8MB/s,平均速率为74.2MB/s,成绩要好于5400转硬盘的平均成绩。另外硬盘读取速率下滑曲线总体还是比较平缓稳定的,没有出现较大波折。综上,该机硬盘表现不俗。

    ●显卡测试

3DMark Vantage测试

3DMark 11测试

《街霸4》测试

《失落的星球2》测试

    在显卡测试中,惠普dm4 Beats表现平平,虽然是最新一代AMD 7470M独立显卡,但是怎奈它还是比较马甲。在DX10基准测试3DMark Vantage测试中E模式得到11538分,其中显卡12517分,只能说表现平平。在DX11基准测试环节,3DMark 11一切参数默认的情况下,也只得到了P689分。这样的成绩运行复杂的大型3D游戏想必还是会有一定压力,在游戏实测环节《街霸4》和《失落的星球2》的测试成绩也说明了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