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导购

专为商务人士打造 4款手写平板精品推荐

2012年03月07日11: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商务也能时尚 HTC Flyer手机

  HTC Flyer平板电脑采用了7英寸的便携尺寸机身,很像一部大号的HTC手机。其搭载了Cortex-A8处理器,1GB内存,16GB的固态硬盘。前后两个高品质的摄像头是其卖点之一。

  外观方面,HTC Flyer平板电脑采用经典的黑白配正面设计,黑色的屏幕边框,然后搭配银白色的机身边框,非常时尚。背面采用铝镁合金的金属背面,上下部分采用工程塑胶,手持感不错。配备的是7英寸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支持手写笔操作与压力感应,能够满足用户作为观看视频浏览网页等需要。

专为商务人士打造 4款手写平板精品推荐
  HTC Flyer

  配置方面,这款HTC Flyer平板电脑采用MSM8255 Cortex-A8 单核处理器,1GB内存,16GB的固态硬盘存储,同时支持Micro SD卡扩容。采用Mini-USB的数据充电一体式的接口。专门为Flyer设计的Sence界面是通过HTC手机平台的Sence优化而来,两者之间的共通性比较明显,用过HTC手机的用户相信能够很快上手。并预装安卓 2.3操作系统。
HTC Flyer
操作系统 Android 2.3
处理器 MSM8255 Cortex-A8 单核,1.5GHz
系统内存 1GB
存储容量 16GB
存储介质 SSD固态硬盘
存储卡 支持Micro SD(TF)卡
屏幕尺寸 7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x600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3.0模块
数据接口 Micro-USB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13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产品尺寸 195.4×122×13.2mm
产品重量 420g

  编辑点评:

  这款HTC Flyer(16GB/3G+WiFi版)平板电脑使用了主频为1.5GHz的处理器,16GB的固态硬盘加盟,实力强劲。采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以及专门为平板打造的Sence界面,整体表现不错。目前仅3999元的价格还是很值得关注的,感兴趣的朋友请多多关注。

  HTC Flyer

  [参考价格] 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