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4大特征5个领先!完全解析苹果iPhone

    美国时间2007年1月10日,在Macworld2007大会上,苹果公司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手机产品苹果iPhone,从而正式进入无线通信领域。这款世人期待很久的神秘手机问世,吸引了全球的目光,iPhone与苹果公司顿时成为了全世界的焦点。

    iPhone这个名字已经被猜测很久了,但人们一直等不到它面世的时间。与这个漫长而痛苦的期待过程相伴随的,是无数的传言与无法辨识的消息。好在人们对苹果手机的期望没有白费,在苹果公司CEO乔布斯说出iPhone这个名字的同时,也点燃了所有人心中的热情。苹果公司给出的这个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的惊喜,成为了2007年全世界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4大特征5个领先!完全解析苹果iPhone

    苹果iPhone,在它问世之前已经注定是一部革命性手机,是一部前所未有的电子产品。如今真正的iPhone已经露出了真正的容颜,想必每个人都有太多的疑问:iPhone的外观设计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iPhone到底有什么功能?iPhone到底能给我们带来什么?iPhone与人们的想象到底有那些出入?……这些问题当然需要iPhone自己去回答,下面我们就一起深入到这款神秘手机中,看看苹果iPhone会不会给出令人满意的答案。

苹果iPhone规格表

手机制式

GSM

支持频段

850/900/1800/1900 MHz

无线传输

WiFi802.11b/g)、 EDGE 、蓝牙2.0

内存容量

4GB/8GB

设计类型

超薄平板大屏型手机

产品天线

内置

机身颜色

银黑色

产品尺寸

115 x 61 x 11.6 mm

产品重量

135g

主屏材质

TFT

屏幕尺寸

3.5英寸

主屏分辨率

480x320像素

音乐播放器

内置iPod播放器,支持与桌面计算机iTunes同步

输入方式

Muti-touch触摸控制

键盘

内建QWERTY键盘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网络浏览

内置OS X Safari浏览器

操作系统

OS X

手机通话时间

300分钟

 
    从目前可知的参数上来看,苹果iPhone的配置十分强大,宽大的3.5寸TFT屏幕和480×320像素的分辨率,堪称当前消费电子产品的顶级配置。iPhone全面支持苹果独有的Muti-touch触摸控制,将是一种全新的操控体验,而这款手机竟然使用了苹果电脑的操作系统OS X,这绝对是人们从来不敢想像的事情。

4大特征5个领先!完全解析苹果iPhone

    了解完苹果iPhone的基本信息,相信有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了,别着急,我们的iPhone解密之旅正式开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