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4大特征5个领先!完全解析苹果iPhone

 ● iPhone的尺寸设计

    根据苹果公司提供的数据,iPhone拥有傲人的三围,其尺寸是115mm×61mm×11.6mm。尽管很多人在幻想iPhone外观时,都会不知不觉地将其与iPod nano联系起来,不过真正的iPhone选择了iPod Video“横宽”的身材样式。61mm的宽度提供了更加开阔的视野,而完美的11.6mm绝对是当前手机最流行的厚度尺寸,正如人们期待那样,苹果手机iPhone做到了“超薄”。

4大特征5个领先!完全解析苹果iPhone

    为加强对苹果手机iPhone尺寸的感官认识,我们将其与当前流行的智能手机MOTO Q、Palm Treo750以及黑莓Pearl的尺寸进行了全面对比。在对比图中,可以直观的看到iPhone的整体与摩托罗拉智能手机MOTO Q大小相似。在不考虑机身重量和手感的情况下,iPhone的手中的感觉应该与MOTO Q没有太大差异。

4大特征5个领先!完全解析苹果iPhone

    iPhone的长度是四款手机中最大的,较长的机身保证了屏幕具有合适的比例,同时还增加手机的把持感,尤其在进行横向操作时,宽大的屏幕不会令手握面积显得局促。在机身宽度方面,iPhone略小于MOTO Q,与Palm Treo750相比则稍显宽大。由于MOTO Q和Palm Treo都带有QWERTY全键盘,这种设计势必会造成机身宽度的增加,而没有设置键盘的iPhone却在这个宽度上获得了更大的可视面积。

4大特征5个领先!完全解析苹果iPhone

    最值得称道的便是iPhone的超薄机身,11.6mm完美的厚度仅比MOTO Q厚0.1mm!iPhone还采用了圆弧的侧边,使得整个机身更显轻薄。在关于这款苹果手机的所有幻想中,尽管设计样式五花八门,但对机身“超薄”的看法确实一致的,最终,苹果公司没有让大家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