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4大特征5个领先!完全解析苹果iPhone

● 无线技术

    iPhone使用全球标准的GSM网络无线通讯技术。同时,它支持Cingular的EDGE网络、支持 Wi-Fi(802.11b/g),蓝牙 2.0(EDR)让苹果那坚实醒目的新耳机上有力用武之地。

4大特征5个领先!完全解析苹果iPhone

4大特征5个领先!完全解析苹果iPhone

先进的内置传感器

    除了以上重要的技术支持,苹果公司还细心的安置了一些用户看不见的设备:3个先进的传感器。

4大特征5个领先!完全解析苹果iPhone

    iPhone的纵横位置:会在你将手机从直立转向横向时,探测并自动改变手机显示内容,所以你马上就能看到完整宽度的网页或者拥有恰当比例的风景照片。

4大特征5个领先!完全解析苹果iPhone

    亲近感应器探测:到你把iPhone防到耳边时,立即关闭屏幕以节约能量和防止无意中的碰触,直到iPhone移开。

    周围的光源感应器:能自动调整屏幕亮度到适于目前环境光线的水平,从而有效保证了用户的视觉舒适度,同时还节省电量。

● iPhone 苹果30年历史新起点

    iPhone,这是一个让所有人听起来都会激动的名字,如今从梦想中走出的苹果手机,依旧神秘。这个充满未来气息的产品,只有苹果能够给予诠释,科技、文化、市场,iPhone将引领整个时代。

    iPhone的首次出演称得上完美,苹果公司为这第一款手机的亮相花了不小的心思,而刚推出iPhone就给公司改了名字,这可不是凑巧,iPhone不同于当年iPod,它对苹果公司的影响非同小可。

    刚刚到达而立之年的苹果公司正在寻求新的改变。当今的个人电脑制造商都在摆脱单一产品线的枷锁,逐步淡化PC业务。其实,近些年来,苹果公司就在进行着量变的积累,iPod和iTunes的成功为苹果在消费电子领域树立良好的形象,但乔布斯显然不满足做这个成绩,iPhone的推出将是苹果重整全球手机终端的开始。不久,就会有你我期待的大场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