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索尼爱立信SO905iCS大赏:地球最强的拍照手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5日09:20 来源:PConline

索尼爱立信 SO905iCS 基本参数表
体积:113×50×24mm

重量:150g

屏幕:2.7寸26万色TFT 分辨率:480×864像素(16:9宽屏)
存储卡:只支持MicroSD卡

其他功能:GPS,支持WMA播放,全球漫游

摄像头:510万像素独特Exmor元件

网络制式:HSDPA(3.5G)/GSM

拍摄功能:3X光变 人脸识别 3cm微距 上市时间:2008年1-2月 

    510万像素+3倍潜望式光学变焦+48倍数码变焦!人脸优先识别对焦!3cm微距!防抖+ISO1600!每秒7.5张连拍!如果您认为这是在描述一款最新卡片数码相机的话,那么您就大错特错了!这其实是索尼爱立信联合NTT DoCoMo在日本本土发布的最新款手机SO905iCS的性能参数!相比海外市场的K850i,SO905iCS才真正无愧于“Cyber-shot”头衔。此外SO905iCS还配备WVGA+级超靓屏,支持GPS及MicroSD扩展,最让人兴奋的无疑是它还支持GSM网络!这意外着明年初SO905iCS发售的时候,我们在国内也能使用到这样的终极梦幻手机了!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