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入门再添利器 千万像素尼康D60深度评测

  

·外观与性能介绍(一)

  尼康D60被定位在入门级单反,大部分入门级单反都是以套机的方式进行销售,D60也不例外,但值得一提的是,D60的这枚套头在原先套头的基础上加入了VR防抖单元,实现了有效的光学防抖。关于这枚镜头的防抖效果,我们在本文中还做了专项测试,具体防抖效果咱们一起往下看。

  D60和这枚套头的包装盒精致而稳重,灰金色的色调给人以尊贵典雅的感受。包装内除D60机身和镜头以外,还包含有相机背带,镜头盖,数据线,充电器,说明书和光盘。


入门再添利器 千万像素尼康D60深度评测

尼康D60 开箱照

  尼康D60采用的是3点自动对焦系统,中央为十字对焦点,对焦精度较高,从相机正面的反光镜上也可以看出。D60机身小巧,大小仅有126×94×64mm,从这面看相机左肩设计简洁,仅呈现曲线简单处理,没有其他的设置,而相机右肩上安置着模式转轮,体积也非常小巧。

入门再添利器 千万像素尼康D60深度评测

尼康D60数码单反相机

  尼康D60搭载有一枚APS-C画幅102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元件,具有1.5倍的转换倍率,2.5英寸液晶屏使用起来非常顺手。感光度范围ISO100-ISO1600,并可扩展至ISO3200,快门速度为30s-1/4000s。尽管被归为入门级单反,但D60的性能还是很实用的。 

  相比D40X,D60加入了尼康新研发的传感器除尘技术,气流防尘系统和影像感应器除尘功能可有效防止灰尘吸附。从相机侧面看去,D60配上18-55mmVR镜头的样张还是很硬朗的,秉承了尼康严谨的风格。

入门再添利器 千万像素尼康D60深度评测

尼康D60 机身背面

  从D60的机身背侧看去,2.5英寸的液晶屏占据了近机身一半的面积,细心的朋友可能已经看到液晶屏上方的感应器了,当眼睛靠近光学取景器时,液晶屏会自动关闭以节省电能。相比中、高端单反,D60的机身按钮非常简洁,具体分布我们会在下一页具体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