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入门再添利器 千万像素尼康D60深度评测

  

·更多样张与评测总结

  尼康D60所拍夜景照片画面纯净,在ISO100时几乎没有噪点,黑色的天空表现出其应有的颜色。18-55mm镜头虽被称为套头,但其即可广又可长的便捷比起那些大炮们要惬意许多。


入门再添利器 千万像素尼康D60深度评测
 
入门再添利器 千万像素尼康D60深度评测

尼康D60 样张

入门再添利器 千万像素尼康D60深度评测
 
入门再添利器 千万像素尼康D60深度评测

尼康D60 样张

·评测总结

  作为新一代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尼康D60并没有应用过人的技术,而是本分的做着一款相机应该具有的功能。D60具有1020万有效像素,2.5英寸液晶屏,ISO100-ISO3200的感光度,3张/秒的连拍速度。值得一提的是在D60上,尼康创新地加入了空气除尘系统,除尘效果明显。尼康D60高感图像质量非常出色,在ISO800以下时都有细腻的表现。动态D-Lighting和VR防抖功能都在本文中有所测试。

  目前,尼康D60单机在北京中关村地区的售价约为4300元人民币,套机价格也仅有4780元。相信在近一段时间内,伴随佳能450D和索尼A300、A350的全面上市,尼康D60的售价还有望进一步走低,对这款单反有意的朋友可以酌情出手了。

·优点:成像质量出色
    VR防抖镜头效果明显
    气流除尘系统

·不足:与上代产品D40X相比性能提升不明显
    

·产品参数

尼康 D60
外形设计 黑色
外形尺寸 约 126 x 94 x 64 mm
产品重量 471 g (不带电池)
522g(带电池)
数码单反相机 APS-C规格数码单反相机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23.6 x 15.8 mm
传感器描述 采用尼康新研发的传感器除尘技术
总像素数 1080万
有效像素 1020万
最高分辨率 3872*2592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约 230,000 画点低温多晶硅 TFT LCD 显示屏,可调节亮度
取景器 光学
取景器描述 对焦屏 B 型明亮取景清晰磨砂对焦屏 Mark V
取景器覆盖画面范围/放大率 水平和垂直,约 95 % / 约 0.8 倍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 EN-EL9
续航能力 使用完全充电的电池可拍摄约500张(配合 AF-S DX 尼克尔 18-55mm f/3.5-5.6G VR) (CIPA 标准)
记录媒介 SD/SDHC
文件格式 NEF(RAW): 12位压缩,JPEG,NEF (RAW)+JPEG
感 光 度 ISO 100 - 1600 范围内以 1 EV 为增量微调。还可在 ISO 1600 以上提升约 1 EV(相当于 ISO 3200 )。
对焦方式 TTL 相位侦测, 尼康 Multi-CAM 530 自动对焦模块采用 3 个对焦区域和 AF 辅助照明灯 (范围约 0.5-3 m);侦测范围:-1 至 +19 EV (ISO 100,20°C)
对焦区域 自动对焦:单次伺服(S);连续伺服(C);自动伺服AF(A);根据单次伺服和连续伺服状态,自动激活预测追踪对焦功能
手动对焦:可以使用电子测距仪
闪光模式 闪光控制 1) TTL for digital SLR using 420-segment RGB sensor, 2) i-TTL balanced fill-flash, 3) Auto aperture, 4) Non-TTL auto, 5) Range-priority manual
闪光同步模式 前帘同步,慢速同步,后帘同步,减轻红眼,减轻红眼慢速同步
同步终端 热靴同步终端连接器 AS-15(另购)
曝光模式 数字可变程序(自动、自动[闪光灯关闭]、人像、风景、儿童、运动、近摄、夜间人像)、程序自动(P)带柔性程序,快门优先自动(S)、光圈优先自动(A)、手动(M)
曝光补偿 -5 到 +5 EV 之间微调,以 1/3 EV 为增量
曝光测量 矩阵或中央重点测光,点测光
快门类型 电子控制纵走式焦平面快门; 1/4,000 至 30 秒之间可作 1/3 EV 微调;B 门,遥控 B门(需另购无线遥控器 ML-L3)
发布日期 2008年01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