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最低6999元起 戴尔studio新系列本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新系列 新模具

·新系列 新模具

    经常关注戴尔产品的网友可能会发现,最近在戴尔官网笔记本板块的家用和家庭办公购买页面,除了我们熟悉的Inspiron系列,XPS系列和Vostro系列之外,又多出了一个Studio系列。不同于其他系列的产品,Studio系列的笔记本均为15英寸和17英寸的大屏幕产品。从系列的命名中也可以看出它是为室内办公而设计的笔记本。

    比起17英寸的产品,15英寸的笔记本可能更会适合国内市场。而且我们在官方网站上看到其英特尔酷睿2 T5750处理器,2GB内存,120GB硬盘的最低配产品售价仅为6999元,而17英寸的最低价格为9999元。不过名为Studio(工作室)的这个系列在却没有被戴尔归纳到企业级商用产品内,而是出现在家用产品的范畴内,可见其产品定位主要面向SOHO一族。


戴尔Studio系列横空出世 15英寸本首测

戴尔Studio 1535

    戴尔Studio 1535的最低配版本为英特尔酷睿2 T5750处理器,2GB内存,120GB硬盘,并且还配制一块ATI Radeon HD 3450的独立显卡。其6999元的售价也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接受。而且相对于某些品牌笔记本,戴尔产品价格都比较稳定,不会因时间的推移会有很大幅度的价格波动。即便是新品,消费者也可以放心购买。

戴尔Studio系列横空出世 15英寸本首测

    我们中关村在线数码频道也是在第一时间收到了这个系列的15英寸版本Studio 1535,而且处理器是英特尔酷睿2 T9500的高配版本。具体这款机器能给我带来什么样的使用体验和性能表现,下面编辑就和大家在第一时间来一起感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