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时尚商务两难全?富士通S7211全面感受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写在前面

    近半年来,我们在无数场合都听到过类似这样的话:“现在的笔记本评测越来越没意思,基本上都是几张图+一堆数字,对于购买者真正关心的内容却鲜有提及”。

    说来惭愧的是,虽然我们也早就认识到这一点,然而因为种种原因迟迟未能改变这种状况。当2008年已过去一半,我们意识到这个问题已迫在眉睫,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让泡泡网的读者看到他们需要的评测文章。

    所以,从这篇评测开始,大家会感受到这种变化,我们提出一个旗帜鲜明的口号:“体验比数据更重要!”希望长期以来支持泡泡网的读者朋友们,能够继续用你们挑剔的眼光来敦促我们做得更好。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富士通S7211是一款已上市半年时间的产品,在这半年中进行过两次配置升级,共有3款产品。我们评测的这款机型主要配置如下:

    这款机型具体型号为LBS7211- AC225S0D1。与其他两种配置相比,最大的升级之处在于采用了英特尔T2390奔腾双核处理器及160GB硬盘,这也是目前中端商务笔记本的基本配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