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时尚商务两难全?富士通S7211全面感受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五、细节设计之特色、散热与续航

    使用过富士通早期机型笔记本的朋友对S7211上的LED小屏幕可能会觉得非常眼熟,实际上这也是富士通早期笔记本的“标志”之一,也许甚至可以算作最早的“双屏笔记本”。

    这个小屏幕位于屏轴下方靠左的位置,可以显示电源、外接电源、电池电量、无线网络、光驱存取、硬盘存取、卡插槽存取,以及大写锁、数字锁等。比较可惜的是,这个屏幕并不能在关机状态下提供电池电量信息,因此与普通的分离式指示灯相比并没有优势,甚至还会产生一个问题——在闭合屏幕的情况下,无法得知笔记本是在工作状态或是关机状态。

    此外,富士通S7211的这种设计还使得此处的清洁比较困难。

    富士通在S7211上同样提供了其引以为傲的这组快捷键,它们有两个功能:一是在操作系统支持下,可以用来快速启动程序;二是在开机时可以当作数字键来输入密码(即富士通LifeBook锁)。

    LifeBook锁共支持5次按键序列组合,每一次可以按下1~4个键,因此组合方式共有

(2^4-1)^5=15^5=759375

    也就是说,使用富士通的LifeBook锁功能,就可以拥有将近76万种的开机密码组合,可以说是相当的安全!当然前提是自己千万不能忘记密码。

    S7211的散热孔非常多:机身左侧有两个、机身正前方有一个、底部有三个。

    它的另一个特色就是位于CPU散热器旁边的“吸尘器”,这个小小的装置可以避免体积较大的杂物进入并堵塞CPU散热孔,这一设计对于家有宠物的用户非常有用,尤其是喜欢养长毛猫狗的朋友。

    在试用过程中,富士通S7211的散热表现非常优秀,在CPU、硬盘等配件温度均达50多度时,两个掌托依然保持“冷静”,比较适合长时间使用。

    至于续航能力,在BatteryMark软件测试中S7211得出了179分钟的成绩,在同类产品中属于中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