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其他硬件性能测试及温度测量

    NVIDIA GeForce 9200M GS独立显示核心在我们以往的评测产品中并不多见,而从该显卡的命名编号来看,该显示核心应该高于早期的GeForce8400系列但低于目前主流的入门级DirectX v10产品GeForce 9300M GS。不过,从前面的整机性能测试中不难发现,NVIDIA GeForce 9200M GS的实际性能情况超出了我们的想象,表现相当不错。因此,针对这种情况,接下来我们将对其性能进行更为详细的测试。


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3DMark05得分3554

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3DMark03得分6014分             3DMark06得分1674分

    经过了3DMark03、05、06三个版本的测试后不难发现,虽然该显卡还无法与相关的桌面产品抗衡,但6014分、3554分和1674分的成绩还是能够证明对于目前市面流行的大多数3D游戏来说, 三星Q310都可以做到流畅运行并且拥有不错的画质效果。而相比于其他入门级的DirectX v10产品,也拥有较为明显优势。

    硬盘作为电脑中为数不多的机电一体类部件,其读写速率性能的好坏往往关系到整台电脑系统的运行效率,所以对该硬件性能的考核也是必不可少。编辑使用HD Tach对三星Q310的硬盘读写能力和稳定性进行了详细的测试,如下:

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HD Tach测试截图

    三星Q310使用的是一块容量为160GB的日立硬盘,平均读取速率42.5MB/s,突发传输速率179.6MB/s。虽然突发传输速率惊人的高,但在0至160GB空间的顺序读取过程中,读取曲线浮动较大,稳定性并不令人满意,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笔记本散热情况的好坏一直都是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关注的主要问题之一,所以在三星Q310各个硬件的性能测试之后,编辑还加入了对其机身温度高低的测试。我们使用专业的红外线测温仪在整机全速运行2小时、环境温度26度的条件下,对这款笔记本键盘面板的9个区域、背面的4个区域及散热出风口进行了温度测试,测试结果如图:

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机身正面温度情况

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配迅驰2代处理器 三星精美Q310本首测

机身背部及出风口温度情况

    通过示意图可以看到,尽管整机采用了独立显卡的设计,但机身的散热表现还是相当的不错。键盘底座面的温度大部分区域都控制在了35度左右,而机身背部和出风口相比于同类型产品也明显偏低,不会对用户的操作造成任何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