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感俱佳 五大热门超薄型金属手机推荐



 索尼爱立信 W888c  

  上市已有不短时间的索尼爱立信W888c,是出现得比较早的金属超薄手机之一,由于仅拥有9.4mm的机身厚度,便携性相当高。而且是还是索尼爱立信旗下的Walkman系列机型。

  W888c三围分别为102×46.5×9.4mm的机身采用更具质感的金属材质,手感非常舒适,便携性也十分出色。正面配备的1.8英寸26万色TFT屏幕的分辨率为240×320像素。W888c在“面子”上就没有优势了。由于机身变小,所以按键的设计上也有所改变,偏小的键盘可能要给用户时间去适应。机身背面的左上角虽然配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作为索尼爱立信旗下音乐机的一员,在音乐方面的造诣当然不可以忽略。最新的Walkman 2.0界面,支持蓝牙立体声收听音乐,标准配置中的耳机依然是HPM-70入耳式耳机,用户可以方便地更换其它3.5mm接口的耳机欣赏音乐,16MB的内存的前提下支持M2卡的扩展。舍弃红外线的设置对于以薄发展的W888c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事,传输文件完全可以通过蓝牙的代替。

  点评:索尼爱立信不仅在外观设计上非常值得炫耀,同时还是一款音乐播放功能相当强劲的机型。另外其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成像能力上紧跟主流市场。

索尼爱立信W888c 基本参数表
卖点:出众的音乐功能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彩色屏幕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32MB,支持M2卡扩展
电池:95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