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感俱佳 五大热门超薄型金属手机推荐



  诺基亚 E66  

  新鲜出炉的诺基亚E66也是一款拥有金属元素设计的手机,整体机身以超薄的滑盖为造型。作为诺基亚全新的商务力作,E66显得更有质感,便携性更高。

 

  采用超薄滑盖设计的诺基亚E66由于采用了金属元素设计,重量达到121g,配合107×49×13mm机身三围所体现出来的质感还是相当不错的。至于屏幕方面诺基亚E66选用的是2.4英寸的1600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主流的240×320像素QVGA级别。由于内置了重力感应装置,能自动实现屏幕显示的纵横切换。诺基亚E66还支持GPS/A-GPS导航功能。

  诺基亚E66所采用的是Symbian S60智能操作系统,为最新的3.0版本,因此在软件扩展上有很好的表现。而其主频处理器为可变频率的ARM11处理器,运行频率达到368MHz,运行速度相当流畅。同时其内存容量为120MB左右,支持Micro SD卡扩展。商务性能极强的诺基亚E66还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点评:作为新一代的商务力作,诺基亚E66拥有很不错的商务性能,并且将GPS导航功能也加置于内。配合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性能更加完善。

诺基亚E66 基本参数表
卖点:强大商务功能
摄像头:320万像素AF镜头
屏幕:1600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120MB,支持Micro SD卡扩展
电池:10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