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感俱佳 五大热门超薄型金属手机推荐



  索尼爱立信 W890i  

  至今仍未在国内行货市场现身的索尼爱立信W890i是一款以音乐为主打的新作品,其机身设计走时尚的超薄风,加上金属元素的应用使索尼爱立信W890i无论便携性和质感都相当好。

 

  在机身的设计上索尼爱立信W890i拥有很吸引的本钱,金属机身加入了不锈钢拉丝工艺处理,配合既薄又轻的身材,索尼爱立信W890i所体现出来的手感非常完美,很具令人爱不释手的吸引力。不过由于键盘设计较小,所以操作起来颇有难度。在屏幕的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W890i继承了家族的作风,2.0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拥有240×320像素的分辨率,可视面积虽小,不过效果却很不错。

  W890i隶属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系列,在音乐播放上当然具有很大的优势,支持多种音乐格式文件的播放,同时具有多种均衡效果可调节。在索尼爱立信W890i的背面配置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令人觉得惋惜的是其摄像头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同时自拍镜和闪光灯也一同缺席。好在实际拍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索尼爱立信W890i拥有40MB的内存,并可通过M2卡进行扩展。

  点评:索尼爱立信W890i的整体表现非常不错,只是其摄像头虽然具有320万像素,不过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使消费者略感遗憾。目前市场上仅有索尼爱立信W890i的改版机,想要购买其行货版本的朋友可要耐心等待了。

索尼爱立信W890i 基本参数表
卖点:超薄金属拉丝机身
摄像头:32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AAC
内存:40MB,支持M2 卡扩展
电池: 95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