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Puma移动平台 戴尔15寸Studio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AMD Puma移动平台戴尔Studio

·AMD Puma移动平台戴尔Studio

    AMD Puma移动计算平台的出现和戴尔Studio笔记本发布,可以说是今年最引人瞩目的两件事。人们再翘首企盼希望这个新平台打破垄断的同时,也对即将搭载该技术的OEM厂商报以极大的热情,而这一切的热情,似乎就将在我们本文测试的主角——戴尔Studio 1536身上完全迸发。

    为什么有如此充足的信心能够肯定未来发生的事情?编辑还是希望借用同事的一段话来简单加以解释:在很多奇幻小说中,狮鹫往往代表了力量、秩序或者胜利的前兆。而这种狮子身躯、雄鹰喙嘴和翅膀的神话生物名称正好与AMD Puma平台核心处理器的代号——Griffin(格里芬,译为狮鹫)相同。相信从中我们能够隐约感受到某些不一样之处,而这种不同应该就是来自于力量的孕育。因此用如虎添翼这个词来形容核心为Griffin的Puma平台与戴尔Studio组合,再合适不过。而这也应该很好的回到了大家对文章开始提出的置疑。


配Puma移动平台 戴尔15寸Studio本评测

配Puma移动平台 戴尔15寸Studio本评测

    不用担心戴尔工程师的设计理念,戴尔在原有的Inspiron和XPS两大消费系列的基础上,加入全新的Studio系列完全可以说顺应了消费者的购买需求,而并非简单意义上的产品线补充。15英寸大小的宽屏液晶面板配合主流硬件配置,再加上6000元到8000元的适中价位,构成了市场竞争力极强的一款笔记本产品。而更为重要的是,这款产品仍然有多种颜色可供我们选择,让自己充分释放个性。

Puma平台现身 戴尔15寸彩色Stuido评测

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当然,可能大家在我们之前的评测文章中已经对这款产品的外观有了一定的认识,并且更加希望了解AMD Puma平台的表现情况。所以,我们本文的写作顺序也将发生一些变化,将这款笔记本的硬件性能测试提前,能够方便大家先睹为快。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