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Puma移动平台 戴尔15寸Studio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掌托、接口细节情况及试用总结

·掌托、接口细节情况

    生物指纹识别器并不是消费类笔记本的必需品,但戴尔Studio 1536还是加入了这个设备。能够看到在笔记本键盘底座面的右掌托位置,放置有一个生物指纹识别器装置。通过刷指纹,使用者无需输入手动输入密码就能够直接进入操作系统或登陆邮箱,更加便捷安全。

    掌托位置另外一个值得我们关注的就是戴尔Studio 1536采用的无缝式触控板,不但能够起到美观的作用,同时还可以有效防止灰尘的进入。另外,从图中我们可以注意到掌托位置的细节设计:印有大理石纹路的花纹,让原本空旷的区域不再单调。


Puma平台现身 戴尔15寸彩色Stuido评测

配备有生物指纹识别器

Puma平台现身 戴尔15寸彩色Stuido评测
 
Puma平台现身 戴尔15寸彩色Stuido评测

淡化边缘设计的触摸板

    接口布局通常都是考验厂商制造水准的地方,戴尔Studio 1536同样如此。所以在接下来的部分,我们将相信查看这款笔记本的接口分布情况。

Puma平台现身 戴尔15寸彩色Stuido评测

左侧接口数量丰富

    得益于大尺寸模具设计,戴尔Studio 1536并不需要太过担心接口的摆放和数量问题,所以我们也在机身的左侧看到了大量的接口分布。包括ExpressCard、多合一读卡器、音频输入输出、RJ-45以太网、E-SATA、D-Sub和HDMI在内的众多接口都聚集于此,但感觉上却并不局促。

Puma平台现身 戴尔15寸彩色Stuido评测

吸入式DVD光驱及电源开关

    转到机身右侧,接口数量和种类就明显少了很多。如此设计可以提供给使用者一个良好的鼠标操作环境,不会因为线路繁杂而影响到电脑使用。另外细节方面还能看到,除了吸入是DVD光驱之外,前文中一直没有看到的电源开关也被设计在了该侧屏幕转轴的旁边,令整机更加时尚。

Puma平台现身 戴尔15寸彩色Stuido评测
 
Puma平台现身 戴尔15寸彩色Stuido评测

机身正面及背部没有任何接口

    左右两侧全面的接口分布使得戴尔Studio 1536机身的正面和背部更加“清净”,仅仅只有背部靠右的位置放置有笔记本的散热出风口,视觉上让使用者感到非常舒服。

·戴尔Studio 1536试用总结

    总体来说,戴尔Studio 1536还是达到了我们的预期要求。特别是AMD Puma平台的性能和温度控制,都给予消费者以满意的答复。虽然在功耗方面还有些许不足,并且1小时50分钟的电池续航时间略显“单薄”,但对于15英寸规格并且配备有独立显示核心的笔记本来说,也属于正常范围之内。所以,我们并不需要更多的苛刻要求。

     外观模具设计方面,全新的戴尔Studio系列的确出色表现,无论是整体结构的把握还是细节部分的处理,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学生开学采购热潮中,这款价格7999元并且搭载有AMD Puma平台的笔记本将会有相当不错的销量。

整机优点:

    ·机身模具设计精细

    ·AMD Puma移动计算平台

    ·接口数量种类丰富

整机不足:

    ·电池续航时间偏短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