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卖场“十一”掀起新一轮价格战

  中秋小长假尝到销售甜头的家电卖场和家电厂商准备在“十一”期间开打价格战,以期取得爆发性的销售增长。

  比特网(ChinaByte)9月22日消息(张颖)中秋小长假尝到销售甜头的家电卖场和家电厂商准备在“十一”期间开打价格战,以期取得爆发性的销售增长。
今天,北京国美和大中方面均表示,“十一”期间,家电价格将比平时下降两成多。

  “本周末就将启动"十一"促销”。北京国美电器总经理阎小兵今天透露,北京国美已准备了20亿元的商品投放“十一”市场。其中,彩电6.5亿元、冰洗3.5亿元、空调1亿元、厨卫1亿元,而3C产品的采购达7亿元,其中,一款42英寸液晶电视跌破了5000元。

  每年的9、10两月,都被家电厂家称为“金九银十”,是销售的旺季。今年7、8月北京市场的车辆限行,让包括海信、创维、三星、索尼等家电巨头无不押宝十一黄金周。创维、长虹国产彩电品牌均表示,将进行大力度的降价促销占取市场,外资品牌也宣称继续打价格战,扩大市场份额。据了解,在北京国美电器,今年“十一”国产彩电品牌在40英寸以下的小尺寸电视降幅要大于外资品牌,而索尼等外资品牌在大尺寸降幅比较大。

  “今年"十一"会个爆发点,”阎小兵预测,今年“十一”销售将至少比去年增长50%。去年“十一”期间,北京国美销售额达10亿元左右。

  据了解,大中电器也已准备了8000万元左右的赠品用于“十一”促销。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小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