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噱头大于实用 华硕F6V香水笔记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这款所谓的香水笔记本,在发布之前,就用大量的广告攻势推广所谓的笔记本新感官体验,一直以来笔者也对其相当的关注,如果真的有一款笔记本能够长时间的散发独特的香味,也着实是一项创新,一项值得大力褒扬的产品。但是当我们从包装箱中拿出华硕F6V香水笔记本的时候,争论便开始了。

    不是争论香水笔记本是不是创新或者实用,而是所有的人都在争论他到底有没有香味。A君说,我保证,我只能闻到塑料味;B君说,我能闻到香味啊,一点点;C君把鼻子贴近出风口,说,怎么有股糊味;D君说,谁能告诉我,香水能换吗?能调节香味大小吗?会流进机身内部吗?

    这就是华硕F6V香水笔记本拆封一瞬间的编辑部众生相,说实话,他们走后,我把自己关在小房间内,鼻子距离屏幕顶盖,闻了五分钟,还真是隐约闻到了一点香味。

    也就是说,你看到所谓“独特感觉”广告语买了香水笔记本,需要把鼻子趴在屏幕顶盖上,才能闻到一丁点的香味,我想象不到有人会闻到香味而注视香水笔记本,从而和笔记本使用者发生爱情故事的桥段。脑子里能想象到的,仅仅是一个暴发户露富似的招揽身边好友,以1cm的距离趴在笔记本的嗅闻的场景,就像是一个妖艳的貂皮老太太,不断在别人面前显摆自己的LV包包,却浑然不知LV的标志都印刷成了IV。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