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噱头大于实用 华硕F6V香水笔记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以上是我们对华硕F6V香水笔记本的第一印象,也许会有偏颇,但确实是第一眼印象的真实写照,深入了解之后,我就一直在思考,华硕F6V香水笔记本应该不会就这么简单吧?是可以添加香水?定制不同风格的香味系列?特别的设计师?还是其他什么?

    开机打开Google,搜索华硕F6V香水笔记本,搜索结果153,000篇,其中全是近似拍马屁的褒扬和歌颂。

华硕F6V香水笔记本
华硕F6V香水笔记本

    然而却没有一篇文章提到核心问题,有多香?能香多久?怎么香?能看到的仅仅是这样的描述:“F6 Summer Party系列笔记本电脑的机器外壳在制作的时候加入了特别的工艺,使香水分子能融入机器外壳中。随着笔记本电脑运行,香水分子也会逐渐释出。华硕称,这种笔记本电脑的香味能持续半年到一年时间;并且,机器外壳的香味消散后,还可以选择更换外壳重新获得香味。”

    这香味究竟有多香?我的回答是有一丁点香,需要把鼻子凑近屏幕顶盖才能闻到;香得很特别吗?不特别,还没有洗手液香;能香多久?我们测试的机器还很新,但已经到了香与不香的临界点。

    太不实用,太没意思了,这就是IT168评测中心多数编辑的意见。

    相比传统产品高出不少的价钱,获得的仅仅是这样一款不怎么香,香得不怎么有特点的产品,重新获得香味还需要重新更换外壳?外壳售价几许暂不得知,这钱花得太冤枉了。

    要我是设计师,我会用高分子材料,在出风口设计一个小的模块,可以自行添加香水,单项导风不会影响风扇的寿命,用户可自行更换香水类型,那才叫真正意义的香水笔记本,也许这样才能引领笔记本新感官的风潮,而不是华硕F6V香水笔记本这样一款为了获得噱头、用户眼球的不实用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