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新一代主力商务机 ThinkPad T40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hinkPad T400的硬件配置水平在目前整个笔记本市场上属于高端水平。处理器部分采用了酷睿2双核T94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运行频率2.53GHz,6MB L2,1066MHz FSB。这款处理器支持64位运算,支持VT技术。这是目前IT168评测中心收到仅此于T9600处理器的一款CPU,性能表现十分优异,可以满足高强度下商务运算。

产品名称
Think Pad T400 2767 ME1

Intel 酷睿2双核处理器 T9400 2.53GHz

处理器指标

1066MHz FSB,6MB L2,Penryn

内存(标准/最大)
2GB DDR2/最大扩充4GB
芯片组
Intel PM45
硬盘
160GB ,7200RPM,SATA
光驱
DVD SuperMulti
图形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Intel GMA X4500
显存
独立显存256MB/最大共享320MB
显示屏
14.1英寸
分辨率
1280x800
网络接口
10/100/1000M自适应网卡
红外
蓝牙
安全芯片
指纹识别,磁盘防震
无线网络
Intel Wireless WiFi Link 5300
摄像头
130万像素
外围接口
3个USB 2.0接口, 1个网卡插孔,1个电源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1个VGA端口,读卡器插槽,ExpessCard54,PCMCIA卡插槽,IEEE1394a端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usiness
电池类型
10.8V 5200毫安时 锂电池
尺寸
311x27x255mm
产品净重
2.46Kg
旅行重量(含适配器)
2.94Kg
产品售价
22999元(官方报价 2008.10.29)

    ThinkPad T400配备了2GB DDR2内存,用户短时间内不需要升级内存就可以满足Vista系统下各项操作。显卡部分,T400依然采用双显卡设计,双显卡分别为: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Intel GMA X4500。这样一来,用户可以选择高3D性能与长续航时间。

ThinkPad T400

    ThinkPad T400配备了160GB SATA 7200转磁盘,与同规格5400转磁盘相比,T400配备的磁盘性能表现更加出色一些。ThinkPad T400采用了Intel Wireless WiFi Link 5300无限模块,这是目前无线模块部分的最高配备标准。这款产品提供了指纹识别系统,为商务用户提供多一道数据安全保障。

    整套硬件测试平台建立在Windows Vista Ultimate英文版基础上,性能测试期间我们将电源管理选项调整为High Performens,关闭屏幕保护、休眠、系统还原、自动更新、防火墙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