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广角千万像素快拍王 尼康S600很超值

     编辑观点:作为便携式数码相机,尼康S600性能已经相当出色,随着新品的上市,这款机器已经跌破2000元的心里关口,商家还赠送记忆卡、相机包等配件,优惠升级,更值得关注。

  IT.com.cn广州报道尼康COOLPIXS600是一款性能相当优秀的便携数码相机,广角镜头、1000万像素、VR防抖等,快速的开机以及相应速度很适合用于抓拍。目前,尼康S600不仅跌破2000元大关,而且还赠送2G记忆卡、相机包以及屏幕保护贴。

  性能上,这款机器采用的是1/2.3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搭配更为强大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等效范围是28-112mm,也就是说支持广角拍摄的功能。加上VR减震系统功能以及最高ISO3200的感光度相结合,保障光线不足的环境下拍摄也很稳定。

  S600配备新型的影像处理引擎,真实地再现优质的细节和细微的色调,提供超快速响应。机器内置了丰富的场景模式,微距模式下最近支持3CM拍摄;还有面部优先AF功能,拍摄人像更加得心应手;而D-Lighting功能有助于校正曝光不正常的照片,降低曝光不足或者曝光过度对成像的影响。

  上述的性能介绍足以反映尼康S600的强大之处,而这款DC的做工也相当不俗,金属拉丝工艺外壳,经久耐用。尼康S600的背面装配了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屏,带防反射涂层,即使在户外强光底下依然能清晰取景。

  产品信息:尼康COOLPIX S600

  今日报价:1990元(送2G卡、相机包、保护贴)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