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您的掌中游戏机 索尼爱立信F305评测



  索尼爱立信F305的正面设计与索尼PSP有几分相似之处,该机2.0英寸的屏幕占据了机身正面的1/2位置,屏幕上方安置了专为游戏所设计的O与X两个游戏操作按键,并且,两颗按键在未开启游戏功能时,可当作两种不同方式浏览图片的快捷按键,其巧妙的按键设计,可谓十分人性化。
  

  
  由于索尼爱立信F305采用滑盖造型设计,将其导航按键部分都设计在上滑盖之上,中间的五向导航按键更是以游戏手柄上下左右的触摸感设计,同时加以银色金属做装饰,这给黑色的机身带来一些活力感。因该机主打游戏功能,所以将索尼爱立信左下角普遍使用的快捷功能键改为游戏快捷键,让用户可一键进入其游戏菜单。
  
  
  滑开索尼爱立信F305的上盖部分,数字按键区便显露出来,其平板式的按键在布局上十分整齐,键呈适中,键盘弹性很好,反馈力表现也尤佳。在滑开上盖之时,该机的整个键盘亮起谈紫色的键盘背光,灯光柔和且均匀,为用户在夜晚操作手机时,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索尼爱立信F305侧边使用了一圈银色相包裹,与黑色的机身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这让该机显得更为时尚动感,此外,在元素设计上也极为简洁,左侧安置了充电器/数据线/耳机三合一的插口;右侧拥有音量调节键及拍照快捷键;而用于第三方存储介质的M2扩展卡槽,则被放置在顶部。
  

  
  比起抢眼的正面设计,索尼爱立信F305对背部的设计也并不含糊,上下两个半弧型层层凹陷的圆点为该机的扬声器部分,这为外放音量及游戏音效提供很好的保证。而200万的摄像头被放置在了背部的左上方,由于该机并不是主打拍照机型,所以在拍照组件方面没有其他配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