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您的掌中游戏机 索尼爱立信F305评测



拍照部分
  
  索尼爱立信F305由于主打游戏,其摄像头仅搭载了一颗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在拍照组件上没有其他安置,用户如需进入该机的相机功能,只需按动机身右侧的拍照快捷键,即可启动相机功能。索尼爱立信F305进入拍照功能后,以横向的取景方式,其拍照的菜单操作也与索尼爱立信影像手机如出一辙。
  

  
  该机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像素的照片;提供了精细和普通两种照片质量选择;支持白天、阴天、荧光、白炽四种白平衡调节;拥有棕褐色、底片、黑白三种特效;支持2.5倍变焦和最高4张连拍及15秒的自拍定时设置,并且在拍照完毕后,用户可通过更多选项的“照片修复”功能,调整照片的亮度与对比度,保证拍摄出来的照片完美性。
  

  
  索尼爱立信F305内置的录像功能,在相机功能里就可以直接切换,而其录像功能设置简单而直观,提供了普通与彩信两种录制方式,在录制过程中,可选择是否开启声音,并且,在选择存储卡存储后,可视存储卡的容量进行无限时的视频片段录制。在视频录制过程中,取景流畅,即便大幅度的晃动,也没有明显的脱影现象,其存储速度也非常快捷。
  

  
  索尼爱立信F305内置了视频播放器,支持3GP和MPEG4的视频文件播放,2.0英寸的屏幕支持全屏播放的支持,不过由于屏幕可视面积的限制,使得用户在观看视频时较为吃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