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您的掌中游戏机 索尼爱立信F305评测



电话本部分
  
  索尼爱立信F305的电话本采用名片式电话本管理,每个联系人下可记录4个不同的电话号码,E-mail、网址、公司、职务、生日、来电个性化铃声、来电图片等选项,还提供了对群组、信息复制发送及电话簿备份等选项,大大的方便了用户对于电话本的管理。
  

  
  信息部分
  
  在短信息方面,索尼爱立信F305延续了索爱一贯的短信编写风格,我们可轻松的按“#”键来切换输入语言和按“*”键来输入标点击表情符号。在输入文本过程中,其输入的整体反应速度较令人满意,并且在编写短信息时,可通过“更多”选项直接切换彩信,无需重新编写,大大方便了用户对信息的编写。在彩信方面,用户只要按部就班的逐一插入,便可实现彩信的编辑,还可随时的激活拍照功能,把欢乐在第一时间与您的亲朋好友共享。
  

  
  常用工具
  
  索尼爱立信F305在日常应用工具方面,可谓是一应俱全,闹钟、日历、录音器、任务、秒表、倒数计时、计算器等功能都能够给用户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在应用程序中,预置了世界时钟软件,世界时钟可进行全世界任何地方的时间切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