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销售企业岁末烹制“价格盛宴”

  本报讯(记者/夏小荔通讯员/熊丽芳)岁末年终,佛山家电市场发动了岁末“总攻”。昨日,记者了解到,价格再次成为商家的利器。促销品种涉及空调、彩电、冰洗、厨卫产品等方面。

  岁末价格盛宴设置千元以下专区

  日前,佛山苏宁电器举办了“苏宁电器集团18周年庆典供应商答谢会暨佛山苏宁祖庙路3C+旗舰店重装升级媒体通报会”,会上,佛山苏宁有关负责人透露,将以最实惠的价格促进信息家电产品在消费领域的普及。

与会供应商纷纷表示将借助苏宁电器稳定的渠道优势,打造岁末最强促销。

  佛山苏宁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泉志表示,苏宁将借力全国连锁的规模采购平台,将中高端家电拉下价格神坛,“高端不高价”。据介绍,空调、彩电、冰洗、厨卫产品等方面已经实现了大范围的定制、包销、买断,如消费者普遍关注的平板彩电,苏宁在全国已经拥有了百万台畅销平板的库存,并且依托SAP系统将货源在全国范围内合理调控。而在数码、通讯、电脑等信息产品上也与国内外品牌实现了渠道直供。在佛山苏宁祖庙路旗舰店重装开业期间,全场电器产品大幅优惠。同时苏宁针对3C信息家电中份量最重的通讯产品,苏宁此次也是重拳出击,开辟影像手机专区、千元以下彩屏手机专区、时尚商务手机专区。超低价的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都将跌破消费者的心理价格底线。

  借祖庙路3C+旗舰店重装升级的契机,佛山苏宁其他15家店面将会同步展开系列促销活动。

  家电市场不断挑战新销售模式

  据了解,目前家电商与金融机构的合作也日益频繁,以苏宁为例,在卖场三楼专设金融信贷服务中心。日前,苏宁电器与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均形成了稳定长期的业务合作,通过信贷服务增值,分期付款免费、客户优惠互享、联盟商家增值等服务进一步推进苏宁祖庙路3C+旗舰店完善的配套措施。

  在媒体通报会上,有关负责人指出,2009年预计佛山苏宁全年将新开超过5家门店,其中南海区2家、三水区1家、禅城区1家、顺德区1家,包括了2家旗舰店和3家中心店,优化市场网络,利用旗舰店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在佛山的市场份额及影响力,以新店开发为主,旧店改造、调整为辅,确保店面经营质量。

  据了解,苏宁电器继去年年底中标家电下乡试点工作之后,此次再度中标家电下乡全面推广工作,并且覆盖了此次新增加的所有地区。业内人士指出:随着苏宁这种前沿的店面模式在佛山地区的不断渗透植入以及目前的家电行业出现的调整,在未来1—2年内,佛山地区家电格局将被彻底颠覆,同时势必会加速本地家电营销渠道洗牌及升级改造。而这种变革的直接受益者,将是整个佛山消费者。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