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大中集结百余厂商 分红回馈消费者

  圣诞、元旦双节临近,商家们为了让年终促销“叫好又叫座”纷纷绞尽脑汁。记者从大中电器获悉,为了抢占元旦商机,本周末大中提前启动“年终分红惠卖”,以“分红让利”的形式打折促销。并且与百余家电器厂商联盟,携手“分红利”,将平板电视、冰洗、空调、手机等主打品类平均价格再下拉10%-15%。

  大中电器总经理毛晓军表示,针对眼下依然显得疲软的消费市场,商家需要推出真正吸引人的促销活动来调动消费者的积极性。

  伙伴共赢 大中集结百家厂商合力“分红”

  要想顺利度过这个“经济严冬”,无论是厂家还是渠道都不能“走独木桥”。毛晓军坦陈,供应商对于渠道商是背后有力的保障和支撑,现在整体市场呈现疲态并且短期内翻不了身,大中方面所做的是积极调整销售策略,与众位厂商伙伴协同作战以取得共赢。

  大中电器方面表示,本周末启动的“年终分红“惠卖不仅是与今年7月份的年中惠卖相呼应,更是一年以来大中对促销活动的质上的提升,对所有消费者的一次年终大型回馈。据悉,大中为此次年终分红集结了100余家电器厂商,以上亿元的采购量和5000万的赠品作为货源储备,并且积极做好前期疏通,保证大部分特价机上样充足、热门商品补货及时。大中方面认为,市场的购买潜力是充裕的,关键是要做足“准备工作”来保障消费者的需求,渠道厂商必须合力,缺一不可。

  消费者持币观望 等待促销“抄底”

  历经了2008一整年的大小节日促销,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将“宝”押在了年底。全球性的金融危机不仅是影响了各行各业,也直接或间接地影响到了市民的日常生活。许多人改变了理财计划,捂紧钱包缩减一些可有可无的开支,对于必要的消费也变得更加理智和谨慎。尤其是像电器这样的大件儿,动辄数千元甚至上万,什么时候买,怎样买才能最合适最省钱,是许多消费者共同的想法。

  “作为渠道商来说,年底也正是冲刺销售的‘收关’时期,”大中电器总经理毛晓军表示,“许多人宁愿错过十一也要持币观望等到年底,就是相信这时候会更便宜,可以说,商家和消费者互相都达成了一种默契。大中电器作为北京家电市场上的龙头企业,宗旨就是为消费者提供最物美价廉的电器商品,实实在在的低价才是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制胜法宝。”

  年底双节连环过 预热新春市场

  临近年底,圣诞节和元旦接踵而至,圣诞节虽然是西方人的“春节”,但近年来早已被国人所接纳,对于百货、餐饮、家电等行业的商家来说,也早已成为一年中最后的大型商机。

  节日是商家大打促销战的一项重要前提,大中电器方面透露,除去开新店、重张旧店或“彩电节”“手机节”等某一重点品类的主题促销,节庆促销的份额占到了公司整体促销的80%以上。对于已经过去的春节、五一、十一和清明、中秋、端午等大小黄金周,大中电器总经理毛晓军表示,消费者因为长假时间充裕才去购买家电只是其中一个因素,其购买家电主要原因在于卖场投放了大量的促销资源刺激消费。而在每一个节日里,大中都会紧抓住商机,以实在的价格优势吸引消费者前来。面对马上到来的圣诞——元旦双节,大中已经率先启动第一轮年终分红促销。毛晓军表示,这既是2008年底家电的最后一次“风暴式促销”,也是向09年过渡,对春节市场的一次有效预热。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晓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