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产彩电大放量手机大幅降价 岁末冲刺价格先行


  岁末冲刺价格先行!

  新快报讯 (记者 程辛 文/图)随着元旦、春节的越走越近,本周末各路商家已经开始摩拳擦掌,正式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开始了岁末最后一轮大反攻。记者在走访城区有关家电卖场和手机零售商时也了解到,由于受金融海啸的影响,商家不再玩太多花样,干脆以价格直降,附送些小礼品等形式,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盼着他们能爽快地掏钱埋单。

  家电:岁末“套餐家电”风生水起

  新春贺岁活动将从12月23日延续到1月4日。

东莞国美广宣部经理胡军告诉记者,作为年末促销主打品类,本周东莞国美将对彩电、冰箱、洗衣机等大件商品全范围促销。“近期,由于岁末临近,入住新居的消费者日渐增多,借机‘套餐家电’再次风生水起,本周仍会继续推出这样的优惠。”胡军说,国美在套餐搭配上实行了两种模式,一种方式是指定家电产品的型号,3件以上购买价格约比平时单件购买划算了近四成;另一种模式是消费者可以自由DIY搭配选择,买满一定的金额还将附送大礼包等优惠。对此,东莞苏宁方面也表示,苏宁也延续家电套餐的模式,并透露,在元旦期间全品类的产品或将全部参加“套餐”方式,但活动模式仍是以买家电送小尺寸的液晶,直接降价等为主。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在即将到来的元旦岁末大冲刺点上,无论是厂家还是卖场方面,仍以彩电促销为重点。“降价幅度主要集中在国产彩电上。”东莞苏宁市场策划部部长蔺璐表示,元旦之后,国产彩电品牌地位或会超过合资品牌,在价格上,两者之间的对立也更加明显,尤其是小尺寸液晶电视,近期不断增长,增幅约20%-30%。而胡军也透露,元旦期间,不同尺寸的产品有不同幅度的降价,其中国产品牌针对小屏幕彩电的降价偏多,合资品牌针对大屏幕彩电的降幅最大,普降达到了30%。

  手机:大幅降价成年底市场主旋律

  近日,记者从全国手机连锁中域电讯获悉,迎接2009年元旦的到来,中域电讯特推出“岁末大补贴”大型跨年优惠活动,其中包括购机补贴、欢乐补贴、回家补贴、话费补贴、服务补贴等多重回馈。据中域电讯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促销活动在全国推行,于今年12月26日隆重启动,持续至次年2月15日。

  “在收入减少,工作不稳定的大环境下,消费者潜意识里会捂紧钱包,消费态度更为谨慎,尤其是换机用户,只有提高优惠力度,让大家享受到真真切切的机价优惠,才能真正激起市场的消费信心,”中域电讯市场部相关人士表示,在年末的这次优惠活动中,中域将以让利和放量为主要政策。同时,中域电讯根据手机价格、功能将店内分成多个专区,如贺岁超值专区、贺岁全能专区、贺岁商务专区、贺岁推荐专区等,均以超低价销售。据介绍,针对有团购需求的顾客,中域电讯特推出“欢乐补贴”团购组合策略,包括799元超值组合,999元欢乐组合,1399元开心组合以及1999元时尚组合。

  专业人士则表示,降价促销是每年年末的必然趋势,由于今年受经济危机、裁员潮、减薪潮的影响,为刺激消费、带动市场人气,大幅降价成为今年年底市场的主旋律,而对于手机零售行业来说,降价仍是惯用的杀手锏之一。中域电讯副总裁郭秀宏也认为,“低价是吸引消费的重要原因,但服务更能增加顾客购机的附加价值;归根结底,手机行业竞争就是围绕服务所展开的竞争,谁能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有效降低顾客购机风险系数,谁就能拥有更多的忠实顾客。”

  相关新闻

  “爱情手机”首现东莞国美

  新快报讯(记者 程辛)记者从东莞国美了解到,从12月23日-1月4日,东莞国美温情推出3C特惠场,手机数码电脑直降5%-35%,爱情手机独家放送。

  据东莞国美广宣部介绍,手机方面,国美爱情手机独家放送,LGKF350、索尼爱立 信 W595、MO-TO1600大量低价供应。针对中低层消费者,国美特意采购了大量常规机型、超低特价机,这些大众化机型降幅将在5%-35%。据悉,活动期间国美还特意为情侣准备了浪漫夜市,情侣套购享受8.5折。此外,还将附送2G/4G优盘、家用床上用品、时尚背包等丰富赠品。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