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08摩登波普最后一击 诺基亚7510a详细评测



  除时间外,7510a的外屏幕并不能够显示其他的一些待机信息,不过当有来电、收到信息、播放音乐又或者是使用调频收音功能时,其外屏能够显示一些相关的信息;另外,当在合盖状态下按下音量键时,7510a的外屏幕也会出现相应的动态显示。当然了,由于7510a的外屏幕为单色屏幕,自然也就不能在拍照时充当取景屏使用了。

  相比外屏幕,7510a主屏幕的配置明显豪华许多,2.2英寸1670万色屏幕的配置与与单色TFT屏幕形成鲜明的反差。虽然说7510a主屏幕的尺寸已经不算小了,但是屏幕周围还是留有很多的可用空间,如果7510a能够采用16:9宽屏比例屏幕配置的话,问题将会没有那么的明显。得益于超高发色数与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支持,7510a主屏幕的显示效果出色,所呈现的画面色彩饱满且过渡自然。

  与诺基亚过往所推出的S40机型不同,7510a采用的是S60第六版的系统界面,新版界面最为明显的改进莫过于是菜单界面变漂亮了,风格与E71所采用的菜单界面相类似;此外,7510a的菜单界面过渡的动态效果也有所加强。至于说待机界面,7510a则与过往机型没有太大的区别,同样支持待机模式显示等功能,屏幕显示设置功能也不见有太大的改变,甚至还同样不支持针对屏幕背景灯进行调整。

  7510a同样支持主题模式功能的应用,并同样支持待机墙纸、待机字体颜色、待机模式等项目进行设置,并支持针对指定项目的字体大小进行设定。情景模式功能在7510a上得以沿用,在铃声设置方面7510a为用户提供了充裕的个性化空间。7510a不仅支持支持来电铃声、信息提示音的设置,并还还支持对响铃模式、一键通提示音、电子邮件提示音和即时信息提示音进行设置;此外,7510a还提供了对来电视频显示功能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