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08摩登波普最后一击 诺基亚7510a详细评测



  7510a的机身内存容量十分有限,可用机身内存容量不到19MB,不过还好7510a支持通过插入microSD卡对内存进行扩展,并最高支持容量8GB的microSD卡。7510a的机身上内置有功能强大文件管理器,能够很好地协助用户对机身所存储的文件进行管理;此外,通过机身内置的文件管理器,用户还可以为正在使用的microSD卡设定密码。在数据传输功能的应用上,7510a在提供对EDGE、USB 2.0数据线传输以及蓝牙2.0功能支持的同时,还提供了对电视输出功能的支持。

  7510a在拥有功能强大、界面人性化的名片式管理电话簿,不仅能够让用户在手机上记录海量的联系人信息,操作起来也格外简便。在7510a的通讯记录菜单下,不仅能够查看到通话记录,同时还能够查看到信息收发数量与数据网络使用情况。采用最新版S40界面的7510a,在进行文字编辑时,不仅支持词组联想功能,同时还具备拼音词组输入功能,让用户能够以更为便捷的方式进行文字的编辑;当然了,如果想要在信息中插入图像或媒体文件也同样十分方便。

  7510a的机身上内置有闹钟、增强型日历、待办事项、计算器、秒表、英汉字典等简单常用工具,除此之外,7510a还预置有世界时间、尺码转换、Flickr网络共享、OperaMini网络浏览器等JAVA应用程序,对于内置常用工具不多的7510a来说,预置的JAVA应用程序很好地弥补7510a在实用性方面的不足。

  虽然7510a采用了最新版本的S40系统界面,但其仍然仅支持设置一组闹钟。在手机功能的应用上,7510a所具备的功能也是相当的完善,飞行模式、免SIM卡开机使用、在线升级以及语音识别功能均一一具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