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教我如何不爱她 东芝Portege A60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虽然东芝Portege A600只有12寸的机身,但是这毕竟是东芝啊,那个创造了世界上最轻薄12寸笔记本的厂商。尽管A600的最终售价还不到R500的一半,但是很多技术是可以共用的,也就创造了今天我们看到的A600。

全内置是12寸的A600最大的特点,机身右侧的内置DVD Super Multi光驱就足以让很多同尺寸机型掩面跑开了,而且机身的高度还不足一元硬币直径高。机身于屏幕采用L型转轴设计,不仅可以使整个笔记本在闭合后同样轻薄,也能降低屏幕高度,在飞机上取得更好的视角。要知道,会买这款笔记本的,大多也是经常坐飞机的。

机身左侧配备了USB/e-SATA混合接口,并且支持关机USB充电等功能。同样在这边还有东芝笔记本上独有的音量调整旋钮。

因为采用了L型转轴,所以机身后部没有任何接口。整纪的接口种类丰富,并且淘汰了现在已经很少用到的Modem接口增加了USB/e-SATA混合接口。因此,USB的数量也达到了3个,跟笔者自己用的14寸M300系列一样,真让人又爱又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