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教我如何不爱她 东芝Portege A60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笔记本不仅在制造工艺、品质上非常优秀,其内置的软件功能丰富,便于操控整个笔记本也是非常出名的。在Qosmio G50上我们就看到了软件实现的手势操作等强悍功能,而12寸的A600又能带给我们什么呢?

首先是一开机就能看见的Vista边栏,除了一些默认的小工具之外,还增加了Norton杀毒软件、东芝ConfigFree和东芝电脑健康检查程序。Norton我们不多说了,下面来看看ConfigFree和健康检查点开后的界面。

东芝ConfigFree是一款网络连接助手软件,它能在你所在范围内搜索有线网络、无线网络、蓝牙和红外线连接。图中所示,是当时我们搜索无线网络的情况,信号越好越靠近圆心,双击后就可以联入你所选的网络内。非常直观,而且方便。

而东芝电脑健康监视器的功能则更为强大:从电池的电容健康度到设备温度都能时时监控。其中要说明的是:“剩余电池容量”是指电池的电量多少;“电池健康度”是指电池芯中电容是否正常工作。另外比较有意思的是中间的“3D传感器”,当我们平放笔记本时他也处于水平状态,当我们将笔记本倾斜后,地球仪也会随之转变方向(如图中篮框中地球仪所示)。

在安全性上,Portege A600没有一丝妥协。其内置指纹识别器、TPM芯片都是硬件级的安全防护。而通过东芝安全助手软件,我们可以从上到下对整个电脑逐级加密,确保资料万无一失。图中所示就是对BIOS和硬盘进行加密的界面,左侧还可以进行登录加密以及TPM加密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