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等离子导购

并非生死劫 等离子欧盟“禁售门”解读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技术更先进且在进步,等离子依然大有可为

  实际上,现在液晶电视除了在功耗方面还略比等离子有优势外,在画面色彩、层次感、响应速度(因为成像原理不同,等离子电视根本不存在响应速度的问题,也就不会出现所谓的拖影)、对比度等方面,都是不如等离子电视的。说得直白点就是,等离子电视的显示效果,远比液晶电视出色许多。

  欧盟传出欲禁售等离子电视的消息,也不过是仅仅出于环保方面的考虑。但作为一种电视机技术,功耗仅仅是很小的一方面,等离子电视最终是否会被淘汰,最关键的还是看它的技术是否先进、产品能否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从技术而言,等离子无疑是领先于液晶的。何况,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等离子电视的功耗肯定不会永远比液晶电视高的。因此,现在说等离子电视即将被淘汰,无疑是有点杞人忧天了。

  等离子电视在显示方面的优势,是目前的液晶电视根本无法撼动的。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明白了,欧盟出台电视机相关的功耗、环保标准,除了会促使厂商更加用心地去解决等离子电视的功耗问题外,对等离子的销售并不会马上造成不利影响。国内媒体所谓的“欧盟仅售等离子电视”报道,只不过是他们对欧盟相关标准、计划的不负责、片面解读而已。只要厂商们更加用心地开发新技术、降低等离子电视的功耗,以等离子电视在显示方面的优势,它不仅不会被仅售、淘汰,反而有可能迎来“第二春”。

  写在最后

  等离子电视“禁售门”事件相信很快就会有一个水落石出的结果的,最终欧盟是否真的会禁售,现在估计没有谁能给一个实实在在的答案。但不管怎样,从松下等发布的等离子新品来看,等离子电视高功耗时代估计很快就会成为过去。但液晶电视在显示效果方面要想超越等离子,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等离子电视,依然是那些追求显示效果的消费者目前最好的选择之一,敬请放心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