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 > 空调导购

净化空气呵护全家 LG新品柜机空调评测

  

操作使用篇

    LG LP-A7232ADW空调在显示屏设计上采用Hidden Display (隐藏式显示屏)设置,触摸式的摁键更加人性化,操作更加简单易懂。通过液晶显示屏告知室内的湿度75%以上,50%~75% (适合湿度),50%以下,消费者可以轻松的实现使用操作并且对室内环境情况的了解。它还设有音乐提示音、儿童锁等人性化设计,满足用户对空调全面的使用需求。

净化空气呵护全家 LG新品柜机空调评测

触控式操作面板

    当启动空调后,隐藏在面板下的LED背光源会透过钢化玻璃面板显示出所有运行数据。表现更出色的是,由于在显示部位处加装了光敏传感器,空调上就有了智能感应外界光线强度的本领,可自动调节LED背光的强弱,确保数据时刻展示最佳显示效果,同时大大降低了显示能耗,并且轻触式的设计非常方便易用。

净化空气呵护全家 LG新品柜机空调评测

    在空调的内部内置一个可以放置空调遥控器的隐藏盒,当用户使用完空调时可以方便的放置在其中,并且方便用户的查找与使用。

净化空气呵护全家 LG新品柜机空调评测

    遥控器上清楚的标实各种功能的使用,用户可以选择节能模式,空气净化模式,空调的风速,左右风摆和简便时间约定功能等一些列简单功能设定,方便快捷的完成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