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 > 空调导购

净化空气呵护全家 LG新品柜机空调评测

  

功能展示篇

    LG LP-A7232ADW是一款直流变频空调,它采用独特的急速制冷功能,配合空调的三维立体送风设计,当用户开机后只需设定所需要的室内温度,空调就会在最短的时间内送出强劲的冷风,温度更加均匀,更舒适。

拥有品质与健康 LG新品柜机空调评测

    每年的梅雨季节潮湿的环境会使家里的东西容易发霉变质,还容易滋生各种细菌,很多消费者就会担心家里室内环境的健康度。而LG LP-A7232ADW空调不但可以提供舒适的室内空间而且可以控制空气湿度在一定的范围内。

净化空气呵护全家 LG新品柜机空调评测

    当空气中湿度较大时,可以开启除湿功能,在温度不变的情况下,调节湿度到人体最舒适的范围。当空调不进行制冷制热时,除湿功能也可以独立工作,人体感到最适合的湿度范围是50%~70%,在梅雨季节里,除湿功能可以自动的提供使人感到最适合的湿度范围和温度。特别适合北方沿海或是南方地区梅雨季节时使用。

净化空气呵护全家 LG新品柜机空调评测

能效标实

    LG LP-A7232ADW空调采用强劲的辅助电加热功能,使制热功率大幅提升,它采用的半导体辅助电加热方式让空调制热更加均匀持久,并且对空调不会造成损害。满足用户对空调不同方面的使用需求。同时它的能效等级已达到二级标准,非常节能。当用户快速舒适的享受空调的同时也达到了节能与高效。

    LG LP-A7232ADW空调同时采用自动干燥杀菌功能。由于冷热空气相遇而在热交换器上产生水滴,时间长久之后就会潮湿,容易产生细菌。有了65度高温干燥杀菌功能就不用担心了。用户只需关掉空调后通过设置65度的高温干燥热交换器,进行杀菌,就可以轻松的提供干净室内空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