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 > 空调导购

净化空气呵护全家 LG新品柜机空调评测

  

功能展示篇:

     LG LP-A7232ADW空调采用独特的Air Purify Kit( 超强等离子杀菌装置 )。特有的Purify kit过滤盒,全面有效的保护室内化境。据介绍,LG新品空调在其久负盛名的PASMA等离子过滤系统的基础上,新增了以绿茶中提取的儿茶素为主要成份的强力抗菌过滤网,不仅能有效滤除螨虫、霉菌及微小灰尘,经医学实验证实儿茶素甚至对包括金色葡萄球菌、嗜水亚种大肠杆菌、肠炎沙门氏菌、流感病毒等20多种常见的有害细菌和病毒能发挥有杀灭和抑制的作用。儿茶素这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无任何毒副作用,相比目前市场上其他空调产品的化学杀菌方法更值得信赖。

拥有品质与健康 LG新品柜机空调评测

     Purify kit过滤盒中包含的绿茶过滤系统,它是以绿茶中提取的儿茶素(catechin)为主要成份的强力抗菌过滤网,有效滤除螨虫,病毒,霉菌及微小灰尘,非常适合一些花粉过敏的人或是对室内空气要求高的用户。

净化空气呵护全家 LG新品柜机空调评测

    而另外一个过滤网PLASMA等离子过滤系统,它通过四重过滤有效滤除可能导致过敏的宠物毛等微粒和生活异味,从不同角度健康室内环境。

净化空气呵护全家 LG新品柜机空调评测

等离子过滤系统

净化空气呵护全家 LG新品柜机空调评测
 
净化空气呵护全家 LG新品柜机空调评测

等离子过滤系统与绿茶过滤系统

    在这两层过滤网的基础上还有旋风涡轮风扇和抗菌过滤层严密把关,彻底清除空气中常见的有害物质,除菌效果达到99%以上,净化能力完全达到空气净化器的“专业水准”,而且可以在无需制冷、制热的情况下独立运行,实现了“一机两用”的完美结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