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价格绝对诱人 清华同方S5上网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接口设计

  接口方面,同方锋锐S5也是吸取了各家厂商接口设计的优点,接口数量和位置设计都算是中规中矩,左右两边都设计的USB2.0接口可以方便用户按照自己的习惯连接鼠标和其它外设。但是在Imini系列上给我们留下很深印象的多功能拨轮式调节键并没有设计在锋锐S5上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大的遗憾。

  


  机身左侧接口

  先看机身左边,设计了电源接口、住散热口、一个多功能读卡器和一个USB 2.0接口,散热口被设计在这一面可以避免右手使用外置鼠标的用户不会被热风炙烤。而在Imini上功能强大的滚轮键的设计却不见了。

  


  机身右侧接口

  机身右侧,接口分别为:笔记本锁孔、RJ45宽带接口、VGA视频接口、两个USB 2.0接口和音频输入输出接口。整体的接口数量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办公和娱乐需求,并且音频接口和SD读卡器这些常用的接口设计在了离用户较近的一段是很人性化的。

  


  机身底部的扬声单元

  在机身的前端和后部并没有设计太多的接口,只是在机身底部的前端两侧设计有两个扬声器单元,这样可以利用桌面的反射获得不错的声音效果,而从实际的使用来看,这两个扬声单元的音量很大,而用户要是追求音效的话还是采用外界音响的方式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