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价格绝对诱人 清华同方S5上网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温度和续航测试

  同方锋锐S5随机配置了一块24Wh的锂离子电池,换算过来容量大约为2200mAh,可能是考虑到了Atom处理器功耗较小的原因,下面我们用BatteryMark软件测试一下这款电池的续航时间。

  


  容量为2200mAh的三芯锂离子电池

  


  BatteryMark测试成绩

  可以看到,2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比起Imini系列3个多小时的续航时间要缩减了一些,但是也是能够接受的,如果用户需要更长的续航时间的话可以采购容量更大的电池。


  操作区温度分布


  底部温度分布

  可以看出因为采用了功耗较低的硬件,并且得益于优秀的散热设计,虽然体积比较狭小,即便是运行测试成绩一个小时,但是整机温度都保持在30度以下,这样的散热成绩在上网本中是比较优秀的,这样喜欢把本本放在腿上操作的用户也不用担心了。

  总体来说,这款同方锋锐S5的最大优势就是在保证性能的同时最大限度的缩减成本,从而把更低的售价回馈用户。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其温度的控制相当出色,完全没有廉价产品的那些问题,真的可谓是性价比优秀的产品,如果您也像笔者一样因为上网本价格而在考虑购不购买,那么同方锋锐S5是个不错的选择。

  优点:时尚外观,性价比优秀,温度控制出色。

  不足:续航时间有待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鲁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