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娱乐]干掉台式机 9款超值大屏娱乐本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N50系列笔记本是华硕08年底发布的一款15英寸新机。近期,该系列旗下一款采用迅驰2处理平台搭配P8400处理器、9650GT独立显卡的华硕N50Q84VN-SL笔记本已经到货市场,报价为8499元。

大!既是舒服也是美 9款大屏娱乐本推荐

    外观方面,这款华硕N50Q84VN-SL笔记本采用最新的“炫彩流苏”式设计,顶盖上布满无数小点所连成的细线。15寸镜面LED背光屏幕上方集有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在摄像头的右侧还配置了一个光线感应器,视频效果不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器配置了小键盘区,方便了用户对于数字的快速输入,机身底部有一个负离子发生器。

大!既是舒服也是美 9款大屏娱乐本推荐

    配置方面,华硕N50Q84VN-SL笔记本采用Intel Core2 DUO P8400处理器,主板选用英特尔PM45芯片组,该机标配有2GB内存,2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以及拥有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9650M GT独立显卡。该机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华硕N50Q84VN-SL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P8400
芯片组

英特尔PM45芯片组

内  存 2G DDR2
硬  盘 250GB
显  卡

NVIDIA GeForce 9650M GT

显示器 15英寸LED液晶显示宽屏
光  驱 DVD刻录
其  他

200W摄像头,802.11b/g/n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价  格 84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