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2008年万和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及销量第一

  2009年3月26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举行的“2008年度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及主要商品销售情况” 信息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据会上公布的信息,2008年,万和燃气热水器市场综合占有率及销量双双位列第一。

  从中国商业联合会信息部及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对2008年全国25大类及50种商品销售主要大型零售企业的月度和年度市场统计结果显示,2008年1至12月燃气热水器市场综合占有率前十品牌为:万和、万家乐、能率、华帝、海尔、美的、樱花、年代、史密斯、林内,其中,万和市场综合占有率、市场销售份额、销售量均位居榜首。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推动和消费者节能环保意识的增强,安全节能逐渐成为燃气热水器市场的消费趋势。截至2008年底,万和中高端机型销量同比明显上升,高能效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 燃气热水器市场发展也渐入成熟。

  据悉,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隶属于国资委。长期以来一直从事商业统计工作,现仍受国家有关部门的委托,担负着商业统计数据搜集、汇总、发布、市场分析、预测等重要行政职能,其中对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经营情况的统计,内容丰富、反映全面,且直接掌握全国300余家商业企业的月度统计信息资料,和5000余家商业企业的年度统计、财务信息资料等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