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渠道再扩张 大中中塔店销售额欲超20亿元

  经过2个多月左右的门店改造,大中中塔店将于4月25日正式开业,该店将成为家电连锁卖场中的标杆门店。国美副总裁何阳青向记者介绍:通过这次门店改造,中塔店目前销售商品达到5万件,预计三个月后商品可达8万件,更加符合消费者购物习惯,该店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电器卖场,年销售欲突破20亿元。

从这次改造来看,3C、小家电产品更为丰富,比原有产品比例提升一倍以上,此举也预示着传统家电卖场向超市、百货店发起挑战。

  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表示,此次中塔店升级改造在商品的丰富度、陈列方式以及后台运营模式等多方面进行了改造,改装升级后的中塔店将成为满足多元化需求的新型现代电器卖场。

  与传统卖场相比不同之处?

  关键词:3G、上网本、体验

  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关心的是产品价格,赵瑞杰向记者透露,正式开业后,为了迎合五一促销,该店会有大规模促销活动,是北京地区最有优势的,开业后消费者自然会体会到。

  时下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3G、上网本,而记者看到,该店内在醒目区域特别开设了通信运营商的3G体验区,通过电信的3G上网卡,能够在电脑高速上网浏览网页,而各个运营商的终端设备,也同时展示、销售。

  上网本专区,打破了传统销售模式,将各大品牌产品摆放在同一区域,可供消费者更方便的对比选购。

  体验,是新门店最大的特色,各大厂商的旗舰店将会落户中塔店,让消费者体验到最新、最热门的产品。比如,三星LED电视、索尼T900卡片机、P系列笔记本等。另外,像比较有特色的中华料理区,消费者可以品尝鲜榨的果珍。在有活动时,有的产品消费者可以先使用后付款等。

  比较有特色的体验就是综合服务台,购买产品后,消费者在综合服务区可以付款、提货、配送登记、会员办理,可以说是一站式服务。

  年销售额20亿元如何实现?

  关键词:营销、扩张

  对于国内年销售额达到10亿的家电卖场不到100家,而此次大中新店的目标定为20亿元,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实现呢?

  大中中塔店对门店商品布局做了改造,接待能力将提升1.5-2倍,会吸纳比以往多25%以上的顾客,从而提高销售额。

  国美副总裁何阳青介绍:此次中塔新店是按照分公司规模建制,有独立营销部门、采购权、财务权,总之授权很大,便于对特殊商品的采购、结算等。

  通过新的营销方式,中塔店可以迅速扩张产品的种类。在店内记者看到了儿童玩具、键盘、鼠标、硬盘、三脚架、笔记本包、手机挂饰、沙宣美发产品、家装市场中的灯具、净水系统等等。而像上述提到的产品,已经超出了传统家电卖场销售范围,这类渠道扩张已经直接影响到超市、百货商店,甚至中关村。

  记者了解到,这种类似超级旗舰店模式国美在年内还会再开五家。在结束了店面扩张后,国美把注意力放到了销售规模扩上的疯狂扩张。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