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水下10米拍珊瑚 佳能D10海南三亚外拍

  


 

·潜水准备

  登上西岛,首先看到的是西岛潜水基地的石碑。办完入场手续,看到正有游客取潜水时拍的照片,原来潜水基地也可为游客拍摄潜水时的照片,名为“海底数码”,一共3张照片,收费160元。看到手中的D10,瞬时感到它的价值放大了许多,至少我们可以随意拍照。


佳能D10潜水拍摄

图为:三亚潜水基地的石碑

佳能D10潜水拍摄

图为:佳能D10登场

  佳能D10所具有的4色机身也是目前潜水DC中颇具特色的一点,共有蓝色、橙色、迷彩和黑色供大家选择,相机主体的银色给人以十足的金属感。还有一点很有意思的插曲,就是当我们拿着D10潜水时,潜水教练们都对我们手中的相机非常感兴趣,对它10面的潜水能力也颇为佩服。

佳能D10潜水拍摄

图为:西岛潜水平台

  经长年海水和海风的侵蚀,潜水平台的金属部件已经锈迹斑斑。在4月底这个时节,天气好时三亚的海水还是很温暖的,在水中也感觉很舒适。

佳能D10潜水拍摄

图为:水中的豆子

  将相机放入水中拍照是一种很特别的体验,平常相机与水是一定要保持距离的,很多朋友的相机也正是被被水夺去了生命。尽管知道D10具有很强的潜水能力,但拿着D10入水,心中还是有一些忐忑,先拍一张水面上自己漂浮的照片,随即我们开始潜水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