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水下10米拍珊瑚 佳能D10海南三亚外拍

  

·海底10米拍珊瑚

  潜水拍摄首先要练就的不是摄影技术,而是心里对水的恐惧。尽管豆子会游泳,但换上呼吸器后还是有些不会呼吸,在水下压力的作用下,起初总是呼吸不畅,紧张时还会用鼻子呼吸,幸好潜水眼镜的密封性能良好。不久熟悉了呼吸节奏,在教练的“监护”下,我们开始下潜。


佳能D10潜水拍摄

图为:水下自拍

  耳朵对水压很是敏感,在水下3、5米时还没有问题,继续下潜则可能伴有耳部的不适,我们最深下潜到水下10米左右,佳能D10也一路工作正常。在水下拍照与陆地上很明显的不同,就是拿相机时会相对更稳定,很少有细微的手部抖动,配合光学防抖可以比在陆地上更轻松地持稳相机。

佳能D10潜水拍摄

图为:水下生物

佳能D10潜水拍摄

图为:海底珊瑚

佳能D10潜水拍摄

图为:海底珊瑚

佳能D10潜水拍摄

图为:海底珊瑚

佳能D10潜水拍摄

图为:海底珊瑚

  在水下我们主要使用了D10的潜水模式,在该模式下,相机的白平衡针对水下环境进行了修正,以使色彩更加纯正。闪光灯也会在需要时自动开启,可以让我们全身心地关注眼前的奇异美景。

佳能D10潜水拍摄

图为:佳能D10

  佳能D10出色的防水性能经受住了水下10米的考验,良好的成像质量也满足了我们对水下摄影的拍摄需求。除此之外,D10还具有零下10度防寒和1.22米防震的性能,因此我们称其“三防相机”更为准确。在相机配置上,1210万有效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性能使其完全可以胜任一般家庭摄影。在相机配件上,D10还可以选择肩带、颈带、钩环带以及酷感时尚的软包,非常适合热爱游泳、潜水和户外运动的朋友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