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轻薄机身国内打造 长续航同方S3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屏幕设计

  同方锋锐S30i的屏幕采用了一块13.3英寸的LED背光液晶面板,最大分辨率为1280×800,显示比例为16∶10,我们知道LED背光相比传统的CCFL背光的显示效果更加优秀,同时有着极富优势的厚度。

  同方锋锐S30i采用LED背光液晶面板

  整机厚度只有一角硬币般大小

  同方锋锐S30i在有效降低整体功耗的同时,更将屏幕厚度大幅缩小至最薄3.3mm的厚度,另外由于机身全部采用了低功耗和集成度很高的模块化设计,所以整机的高度都在28mm,这个厚度是一个什么概念呢,就是和我们平常使用的一角钱硬币一样的高度。

  屏幕上方的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功能

  而在细节方面,同方锋锐S30i的屏幕边框采用了黑色的设计,色调设计更加合理。因为黑色的边框可以避免使用者在使用中受到不必要的视觉干扰。而在边框四周的黑色橡胶垫片也可以防止屏幕与键盘接触而带来损伤。而在屏幕的上边框设计了一颗130w像素的摄像头和内置的MIC孔,值得一提的是摄像头还还支持面部识别功能,可以有效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

  屏幕的“L”型转轴设计

  在转轴的设计上,同方锋锐S30i采用了“L”型下沉式屏幕转轴,这样可以使机身最大限度的降低厚度,并且可以看到,同方锋锐S30i的屏幕上盖要比机身短上一截,这当然不是厂商在偷工减料,而是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而设计的,左掌托上的机器状态指示灯可以让用户在合上屏幕的时候也能清晰掌握笔记本的运行状态。屏幕的转轴阻尼力道很合适,因为屏幕采用了无屏钩的设计,所以我们单手就可以打开屏幕,并且可以把屏幕准确定位在任意的角度,可以大大减小笔记本的整体厚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