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轻薄机身国内打造 长续航同方S3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操作区设计

  而在键盘的设计上,同方锋锐S30i也是采用了全新设计,被称为“巧克力”的悬浮键盘。这样的键盘首先因为键帽之间有不错的间隔,所以不会有误操作的现象,而且虽然键盘之间间隙很大,但是底部的缝隙却被遮盖,即使有灰尘和异物也不会很容易的掉进去。

  “巧克力”式悬浮键盘

  键帽大小

  另外,同方锋锐S30i键盘的长度几乎与机身的长度一样,而且键帽比较宽大,非常适合录入工作较多的商务人士,当然还有像笔者这样的文字工作者。相比普通笔记本的键盘而言,同方锋锐S30i的键程稍短一点,这也是因为其轻薄的机身设计,不过却一点也不影响打字的舒适度,整个键盘的回馈力也和合适。

  键盘上方的开机键和硬盘锁定键

  操作区没有设计过多的快捷键,看来都需要我们通过Fn+F1~F12的组合键来实现快捷操作,而且Ctrl建设在了Fn键的外侧,更加符合用户的操作习惯,很有意思的是我们看到在同方锋锐S30i的开机键处,按键被分割成为了两个部分:开机按键、和硬盘锁定键。这个锁定按键是同方S30启动防盗模式的快捷按键,按下该按键时系统就会提示你是否进入到防盗模式。当机器进入防盗模式后,同方锋锐S30i一但出现位移,哪怕只是一点点的晃动都能够感知出来,机器的蜂鸣器就会响起警报,提醒拥有者,而且想要关闭警报只有输入密码才行。这样的设计对于经常出入公共场合的商务人士相当管用,敏锐的报警声除了可以引起其他顾客的注意还可以起到震慑小偷的作用,对于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相当实用。

  触摸区设计

  操作区还有很大的空间留给了触摸板,这里的触摸板采用了和键帽材料相似的磨砂设计,面积宽大的触摸板和掌托之间没有缝隙,这样不用担心有污垢会进入,而在按键和触摸板之间有一条起到装饰作用的金属线,而在左右按键的中间是一个指纹识别器。

  左侧掌托处的机身状态指示灯

  同方锋锐S30i还设计了相当宽大的掌托,因为机身的厚度控制的很好,所以我们在录入操作的时候也不用把手腕抬的太高,铝镁合金的掌托可以保证用户使用的时候有更低的温度,而且还可以保证长时间的使用不出现磨损,在左侧掌托的末端是三个机身状态指示灯:硬盘指示灯、无线指示灯、数字锁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