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扬天的一小步 新款商台A8000R对比评测

  主机前面板的联想LOGO很醒目,它采用独特的电铸电镀工艺制作,每一枚LOGO都经过多道工序。上一代产品采用了方形的楔形电源按键,这一次则采用电镀镶边的防误触圆形电源开关,比老扬天时尚很多。

  红色一直是扬天产品的画龙点睛之色,上一代产品将红色应用到了Safe按钮上,在新机型中,只有扬天E系列保留了Safe开关设计,其它系列则舍弃了这一功能。扬天A系列将红色巧妙的应用到了光驱按键上,保留了这一传统色。此外,新款扬天加入了光驱挡板,在视觉上比老款要“丰满”许多。

  扬天A系列产品可以立、卧两用,但坦率的说,卧放后视觉效果并不好,建议用户还是选择立放。

  前置USB接口以及音频接口采用无障碍设计,音频接口位于两个USB接口中间位置,即使U盘等存储设备体积过大,同时使用也不会形成干涉。主机前面板底部的接口基本延用了原来的设计风格,但进风口设计的更加时尚。

  背部接口设计的并没有特别之处,鼠标/键盘接口、以太网口、音频IN/OUT、USB 2.0等,和普通电脑没太大区别。因为A8000R配置较高,在主机背面我们还可以看到HDMI、e-SATA等。

  扬天A系列机型采用机箱双开合设计,通过两个连杆机构实现前面板的翻转,附加的阻尼橡胶圈可保证顶盖开启闭合时的稳固。打开主机后,内部结构清晰可见。

硬盘滑轨
硬盘滑轨

  硬盘采用了专业设计的防震硬盘滑轨,既方便了安装又很好的保护了硬盘。这个滑轨采用独创的高分子材料,对震动进行隔离和缓冲。根据联想工程师介绍,新扬天在设计前期通过科学量化的分析来有效控制产品的噪音、振动、跌落、冲击、共振等可靠性指标,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新扬天机箱的高品质性。

  要解决好散热及噪音问题,内部走线的合理性就显得十分重要,由于扬天A采用了双开合设计,如果内部走线过于繁杂,当机箱关闭时就难免出现数据线被挤压或者硬盘及散热器周围聚集大量数据线等现象,这对商务机的稳定运行不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